工作动态

友情链接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
中国粉体技术网
贺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教师代表参加2018年全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讨会

2018年10月29日 17:12 李鹏 文/图 点击:[]

10月23日至27日,由中国化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与中国材料研究学会联合主办,由浙江工业大学和清华大学共同承办的“2018年全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讨会”在杭州召开。重点实验室李鹏、韦师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全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讨会”和“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是国内高分子材料科学和工程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两大会议。此次研讨会共计有1200多名相关领域专家和学者参会。四川大学王玉忠院士、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李小年教授、中国科学院马光辉研究员和中山大学章明秋教授分别在大会开幕式上,作了四场精彩的大会邀请报告。  

此次研讨会在往届基础之上新设产学研论坛,就高分子材料合成和组装、高分子材料加工成型与产业化、聚合物共混复合及纳米复合材料、高分子材料结构和性能、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光电功能和能源高分子材料、天然/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和高分子材料表征及新仪器新装备等八个主题开展交流与讨论。此次研讨会聚焦高分子材料科学最新研究进展,为促进我国高分子学科的可持续发展和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喜讯:我校在广西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立项上取得零的突破
下一条:万茂生、高友君老师喜获2018年贺州学院“身边最美教师”

关闭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 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 | 中国粉体技术网 | 贺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9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