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友情链接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
中国粉体技术网
贺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教师代表参加“2023年全国碳酸钙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行业年会”

2023年05月18日 08:40 李鹏 点击:[]

   516-17日,由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和广西兴业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23年全国碳酸钙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行业年会"在广西兴业县顺利召开。大会邀请了国家工信部、生态环保部、石化联合会、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等部委领导和专家学者共同研讨后疫情时代碳酸钙行业高质量发展,并进行技术交流和新设备推介展示。来自国内碳酸钙生产企业、设备厂家及相关企业、大专院校科研单位代表,共计260人参加了会议。

我实验室万茂生副院长和赖飞燕副院长,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一行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万茂生副院长作了主题报告,报告题目为“碳酸钙粉体增白改性一体化助剂”,引起了参会人员极大的兴趣。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与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滑纬博研究员线上学术报告共享交流会

关闭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 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 | 中国粉体技术网 | 贺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9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