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友情链接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
中国粉体技术网
贺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开展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广西(贺州)营暨科技大咖“面对面”活动

2023年03月30日 08:40 韦师 点击:[]

     2023311日上午,在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开展“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广西(贺州)营”科普活动,活动取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由莫福旺博士负责实地讲解,通过现场产品和图片展示的方式,让青少年了解碳酸钙产业的现状和发展情况,同时,结合生活实例,讲解碳酸钙在生活中的应用。

  通过本次活动,让青少年们了解到贺州市碳酸钙产业的发展及碳酸钙产品的应用,激发青少年对科学技术的兴趣,提高青少年对科技术的求知欲和探索欲,达到理论知识结合实际的目的。

 

 

 

 

 


上一条: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刘宏治教授到我重点实验室讲学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开展走访企业问需求活动

关闭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 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 | 中国粉体技术网 | 贺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97009